型男和正妹來挑訂婚的金飾當然一定要選適合本身個性和感覺的。

來百聯就對了因為我們的款式精緻特殊的造型應有盡有~


不論是大方的或是氣質型的&經典款的…….等等~任君挑選辣!!


年德和婉菁看完黃金套組之後很滿意但是要尊重爸媽意見~所以帶了名片離開了。


再次光臨時~~年德和婉菁&爸媽一起來挑選~~婉菁的爸爸媽媽說看了那麼多家還是你們家款式多又大方~~金飾的質感又好~~當下聽到時真感動~~表示我們的用心有讓你們體會到~~~真的十分感謝你們支持~~


看完了金飾~~來看GIA對戒囉~~挑挑挑~細心的挑選~~找到了適合雙方的戒台~~接下來換裸石了~~其實婉菁的媽媽有比較過~~她說我們的GIA裸石真的是品質優&價格又實在~~原本她是要在認識的鑽石店買,但是發現我們款式精緻價錢又實在~~所以訂下GIA頂級完美車工八心八箭對戒~~百聯鑽石十分感謝年德和婉菁&婉菁爸爸媽媽的肯定與支持~





感謝年德和婉菁&婉菁爸爸媽媽購買GIA頂級


完美車工八心八箭對戒~結婚套組


                         台南第一首選    


     


            GIA鑽戒 ‧求婚戒‧訂婚戒‧鑽墬‧舊金換美鑽


                         精心設計完美戒台


                            台南百聯


          客服專線:06-2110950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221


                                         (接近民生路郭綜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anby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