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0  

 

最近母親節要到了,不曉得大家是否也跟我一樣,送媽媽的禮物一開始想超久的.....

也不知道要買什麼禮物送給媽媽......

 

後來跟朋友聊天,他們推薦百聯珠寶的項鍊是個不錯的選擇,

於是就立馬看他到底買了什麼送給媽媽?結果看完,哦~~~

整個就超有質感的,而且價位又不會太高,整體評語就是高貴而不貴阿!!!

 

所以我也開始上網搜尋一些珠寶商店的網站,包括朋友買禮物的百聯珠寶網站,

那看了項鍊、戒指、手鍊...等商品後,發現每家的感覺其實都蠻像的,

有些設計款還都很雷同,所以我也就決定來花一天時間去各家珠寶現場逛逛,

看看有沒有什麼比較特別之處或售後服務等等。

 

後來一整天逛下來,發現雖然有幾家商品感覺也是很有質感且價格不貴,

但在服務上或是整體感覺上就是不怎麼到位,最後還是選擇了朋友推薦的百聯珠寶,

因裡面的商品多元性夠之外,還介紹得非常詳細,針對我的需求還一一建議給我,

而且在金飾雕刻工藝上的非常實在且不馬虎,讓人眼睛都離不開閃亮的商品了!!!

所以最後我在這買了金飾送給媽媽也買了其他飾品自己戴,老闆娘還給我特別優惠!

讓我用4000~5000元就可以買到讓媽媽開心的金飾~~而且服務真的很好~價格又公道實在。

 

也非常感謝朋友的介紹唷~我和我媽媽都非常滿意~~讚啦!!!

在此把經驗分享給大家~~一起寵愛媽媽吧^^

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感謝網友特別推薦

 

台南百聯鑽石銀樓 時尚黃金 結婚金飾 GIA美鑽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二段221號 (接近郭綜合)

 

收買黃金、白金、K金、鑽石

 

收買我最高價,價格絕對讓您很滿意

 

↓↓詢問當天優惠價格↓↓

*貴賓專線→ 06-2110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anby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