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流行婚戒款式

是簡單的還是華麗的?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這句經典的話語自從誕生以來,就一直影響著人們選擇婚戒的標準。


男士若還是希望能給未婚妻一個驚喜的訂婚鑽戒,你可以在許多關於新娘、婚禮的網站上,向其他新娘們詢問意見。目前,精緻造型獨特的鑽戒深受偏愛;從過去到現在,準新娘們的注意力早已經由黃金轉移到鑽戒。無論是訂婚還是正式婚禮,她們都因流行時尚鑽戒更加搭配禮服而選擇它。而玫瑰金的特點是它不僅漂亮、新穎、流行,還和許多膚色相互搭配。


其他的流行趨勢還有線條簡單的為主,但有些小鑽陪襯, 俐落大方卻不單調的,接受度也越來越高.如果妳是天天佩戴,最好挑選款式實用簡單的像似周邊由許多小鑽圍繞來裝飾的婚鑽戒, 這樣使中間的鑽石更加突出和發亮。預算若許可也可以考慮可搭配整組的系列造型,這樣的首飾組合更有質感.若將來預期會有許多配戴機會可參考略為花俏的款式不但特別也可突顯個人的眼光和特色


百聯為婚戒,鑽戒專門店,所有提供的鑽石都有認證的保障,獨特的『自由選配』訂製服務,可選擇代表個人風格的戒身款式,並可依喜好變更材質,再精心挑選只專屬兩人之間的甜蜜暗號的鑽石。一個能代表兩人愛的故事的訂婚鑽戒,讓新人們更能永存甜蜜幸福。


歡迎各位朋友有任何問題隨時來電(店)詢問,或在留言板留言,我們將盡速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anby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