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為了能夠買到價格便宜又漂亮的求婚戒給心儀的女朋友

因此逛了百貨公司.珠寶銀樓!!!!

 

比較了幾間後!!!!

 

最後百聯GIA鑽石的報價真的比其他店家便宜了許多。

 

而且給我的第一印象非常的好,因為當我一靠近店家櫥窗時,小姐就很親切的招呼我進去參觀,讓我感覺上很舒服一點壓迫感都沒有。

 

坐下來後,發現裡面的款式好多不輸其他銀樓店家或百貨公司,看到我都眼花撩亂了,經過和小姐溝通後,我把需求與預算說出來。最後找到了這只時尚又漂亮的婚戒。感謝百聯,以後有朋友要看婚戒一定會大力的推薦。

 


                             

 

  裕仁很貼心的給潔凡一個很驚喜的求婚讓我們既羨慕又忌妒>!!<

 

  而且之後還一起來挑男鑽戒,我們十分感謝你們的支持與肯定

 

              感謝裕仁&潔凡購買訂婚鑽戒

 

              物超所值八心八箭3E完美車工

 

      台南GIA鑽戒 ‧求婚戒‧訂婚戒‧鑽墬舊黃金換美鑽

 

             台南首選‧精心設計完美戒台

 

                     台南百聯鑽戒

 

     客服專線:06-2110950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221

 

                                       (接近民生路郭綜合)

arrow
arrow

    tainanby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